暖欣木光

磕的随意,写文不定
旋木 - 王菲

【一年生】 KA 七封信 (封四)

 

最爱的暖暖:

 

 

 

Surprise!是不是没有想到会收到我的信?!嗯,总有一些悄悄话想跟你说。

 

 

 

这封信我寄的慢递,你收到这封应该是两年后吧。这一年,Tiny是成年人了。如果你收到信,很感谢你最后还是帮我守住了诺言,终于把那个小不点养大成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这几日想像着她成人之后的样子,总是想着她婚礼的样子。Not那日婚礼,还记得你说的么?你说,到时候Tiny结婚,我们要一起送一首歌,《I Love You First》,到时候让她明白我们始终是她的依靠。

 

对于Tiny我一向散养惯了,也就没那么深刻的心思,你呀,老是护着她。

 

你说,我是有多后悔啊,怎么就跟自己找了这么个情敌呢?偏偏打不得,骂不得。

 

 

 

哦,祝歌还是我唱吧,你要是唱,估计从头哭到尾……怕我以后忘了,所以录了视频,碟片我放在Not那里了,婚礼时候,他会带过去的。等到Tiny婚礼那天,放给她看吧,当做我的贺礼。

 

 

 

把Tiny留给你,大概是我这辈子做过的最愚蠢也是最明智的事情了。明明你自己都不会好好照顾自己,还甩给你一个包袱;但是又想,也许终于除了我,还能给你一个寄托,未尝又不是一件幸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今天胸口疼的厉害,所以晚饭都没来得及做,听见你说:“终于可以有机会吃外卖啦!”知道你不想让我内疚,你呀,怎么能那么好。

 

 

 

过两天就是你生日了,好快啊,Tiny早早就开始攒钱准备给你买你最爱的那套手办,我的生日,就从来没见过她这么上心。不过我还没好好来得及准备,没有准备好礼物,没有准备好庆祝,没有好好准备在你42岁的时候陪你过最后一个生日了……都不知道这么些年我都忙了什么……

 

 

 

Ward有次问我:你后悔么?重来一次,会不会还是会坚持当年的选择?我回答说:不会,早知道这么早就要离开,当初应该远远看着他就好了……其实,我撒了谎。无论多短,哪怕我只有一次和你对视的时间,我还是会一如当初,拥你入怀,告诉你,我有多爱你,多在乎你。  

 

你看,我就是这么自私呵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记不记得你曾经说过家里果盘不用准备两份?我当时的借口是什么呢?大概都记不清了,唯独还记得你别扭转头,嘟囔:我又不傻,每次都是我那盘比较甜好么……我有些赧然,以为的绝对不会被发现的秘密总是逃不过你。

 

我只有傻笑着:那,有什么奖励么?还记得你的反应么?我以为你还是像平时,一把把我推开,然后大声道:又不是我让你做的?!而你只是捏了捏我的手指,仰头贴近我的唇……从拉玛八世之后,你的主动少之又少,那日我像被烈火烧过的草原,汹涌扑面,无可抵挡……无论是你微微蹙眉的忍痛,还是你咬牙不慎倾泻的呻吟,都让我神魂颠倒……

 

 

 

我想,大概是我中了蛊,而你每一次答应我的过分,都让这蛊惑深渗骨髓。

 

 

 

我知道,你是包容我,这么些年,我里里外外总也是想好好照顾你,不曾想,照顾的越多,你越是付出,越是努力。你说:我总不能扯你后腿。我笑的无奈:我又不是你对手。

 

你还是那样,扯了扯领带,解开领口的纽扣:你是啊。

 

然后我看着你红了脸,低诉:爱情的对手。

 

 

 

对,你说的对,在这场旗鼓相当的爱情里,我们确实是对手。

 

 

 

而我,终将败下阵来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到记录要给你的礼物list,粉红冻奶recipe,生日服装设计,传菜机器人,《Love is 爱小时光》……居然还有十几个,居然要欠你那么多……虽然很想来个大礼包,但是好多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完成,我真是……什么时候想到要送到这么多……本来是平时随手一记,不曾想积累了这么多……

 

暖暖,要送你什么呢?什么才能让时至今日的你,不再心痛呢?

 

我要好好想想了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哦,突然想起来,我的吊兰怎么样了?还活着么?开花了么?一定要好好帮我看着啊。

 

 

 

PS.还会有信哦,你猜,会在哪一年出现在你面前呢?

 

 

 

 

依然深爱你的

 

Kong

 

评论(63)

热度(655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