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欣木光

磕的随意,写文不定

【一年生】三个人的电影番外之Love Gun,Hands Off 7

Off最近各类活动安排得满,但是人确是异常兴奋。后台主持窃窃私语:“Off真是打算转主持啊?这场根本没我插话的份呢?”
匡姐听得嘴角抽搐。
她手里几个艺人,Off算是能说会道的。只是要么就蔫蔫的有一句没一句,要么就滔滔不绝,自己嗨全场,就没有个恰如其分的时候。

唉…

“匡姐,没安排了吧?我回家了啊。”Off下场就把外套扔到靠背上,准备拎钥匙走人。
匡姐倚靠门边:“我说,我知道你最近幸福的无与伦比,但还请克制下,你这大起大落的,容易落下口舌好么?”
Off摆摆手,咽下刚灌入口的纯净水:“知道知道,我注意。先走了啊,我开自己车回去,bye了。”
匡姐看着人迫不及待按下电梯楼层,就知道根本没听进去。
以前吧,总觉得Gun可怜巴巴跟在后面,Off趾高气昂的到哪儿都一脸嫌弃,恨不能一巴掌把人拍死了;现在吧,Off天天归心似箭,就等着回家见Gun,她还是恨得牙痒痒。
操碎了心了…
唉…



Off站在门口,特意放下购物袋,看着手机把头发理了理。摄像头里的自己,挺帅的。

拎起两大包零食,踢了踢门。

Gun过来开门,瞪大眼睛:“怎么买这么多?!”

Off下巴冲人点了点:“起开,没见着挡路么?”

一步一挪把购物袋拎进去。

“不是,爸比,我不是就要了一袋薯片…”

“啊…哈!”Off把购物袋放到桌子上,然后躺倒沙发上:“薯片总共有七个牌子的,每一个又有好多口味…还有你来吃薯片不健康,我还买了非油炸的,啊,刚好看到那个你看到的饼干,海苔什么的,就一并买了……”

Gun翻了翻购物袋,这是把超市搬空了的意思?

Off躺了一下,然后起身:“我去洗澡,这天要把人晒化了…”



还是不行…
Off闭眼让花洒的水把人整个浇起来…

Gun回来有小半月了…但是他隐隐约约觉察到了不同,说不清楚,但确实不一样…
就比如刚才那样,要搁以前,肯定感动到热泪盈眶,然后扑过来抱紧自己,甚至法式热吻也不为过…哦,当然,他也不期待热吻…但,至少那是正常反应。但Gun没有,他回来这一阵子好像他对什么反应都平平,甚至可以说是对这些都没有反应。
要是说在南非时候,Gun因为不确定两人关系,不敢轻易把自己交出去,现在他都已经跟家里摊牌了,没理由现在突然搞距离感啊?
Off有些郁闷了…
是自己哪里表现不好,惹人生气了么?他这一阵子真的是把能想到的招数都用上了…心烦,比追女生还麻烦…

Off不无担忧的想,难道是自己没有魅力了?合着这娃追了快十年,回头在自己爱上他的这当口,发现他自己不爱了??

Off叹口气,真是要命…这都什么事儿啊?!他在水流哗哗里,想了想对策。



Off洗澡出来,Gun坐在电脑边,手指不停敲击着键盘。他在家的时候,最常看见的就是这样的背影。
Off有了挫败感。
他缓缓用毛巾把头发擦干,扔回浴室地上,像是下了很大的决心。

从浴室门口到书桌,不过七八米的距离,他走的很慢。他不知道自己能做出什么事情,他甚至还没想好要怎么做,他只是想,也许,Gun等的就是这个,主动告诉他自己对他的渴求。

他浑身上下都有些紧绷,心也开始慌了,胡乱跳得乱七八糟。

终于到人身后,他感到后背阴湿一片…早知道不洗了…

Gun回头:“怎么了?”

Off没有讲话,圈住人肩膀,轻轻咬住耳朵,然后松口舔了一下。

Gun似乎没料到他会这样,但是Off还是读出了不一样的表情,不仅仅是惊讶,更多还有恐慌,甚至拒绝…

Off闭了眼睛,准备装傻糊弄过去,反正他向来是大大咧咧无所谓的。

手沿着T恤领口溜进去,指腹滑过凸起的锁骨,沿着痕迹继续向下…

“爸比…”Gun难耐的叫一声。

然后Off感到自己的手被抓住…

果然,不行么…

“我还有点儿工作。”Gun把抓住的手松开,自己站起来。目光里满是诚恳。

够了!Off羞红的脸上,更多是难以言明的怒火。他目不转睛,看着人很久,竟然看懂了一丝祈求?

…我是有多狼狈?

Off用手抹了一把脸,然后开口:“我今晚出去住,你好好工作。”

转身摔门。



Off没敢走太远,在家附近的宾馆开了间房。他其实出门时候还在期盼,要是人追出来应该就表示对自己还有意思,对吧?
然而什么都没有…

他感到潮湿得头发又冒汗,进到房间,脱了个干净,在浴室里又洗一次…

从浴室出来,就听到手机响,他一手擦着头发,一手拿着手机,看到“Lover”的字样在屏幕上闪,自从那日接到护士电话,说不知道哪个是监护人,打给他是因为他的号码名称是Lover。自己也就跟着改了,今日看来多少有些可笑…
他滑开手机,本来嘛,人家追了那么久才刚给你点儿颜色,要受不了的话,人家那十年算什么?

“喂…”他还未开口说完一个字,就听见哭声。

“爸比,你…你在哪儿啊?你是不是…不…不要我了?”

着啜泣声让Off的心狠狠揪了一下…这算什么事儿啊?赶人的是你好么?而且你这前言后语搭起来,搞得好像我弃养儿童似的。

“我就在公寓对面的宾馆,307,你过来好了。”说完他挂了电话,挂了才发现,34个未接…怪不得又哭了…

Off打开房间门,Gun整个扑进来,把他几乎是勒过去。

Off关门,然后拍了拍Gun后背:“你先松开。这里不比家里,也不是豪华酒店,先把窗帘什么拉上。”

Gun哭的不能自已。

Off真是奇了怪了,这孩子莫非是受虐体质?!好好捧着不行,非得置之不理才能发挥潜质?以前没记着有这毛病啊…

等Gun终于平静下来,已经是深夜。Off点了烟,有一口没一口抽着,房间里烟雾缭绕。

Gun安静了一会儿,然后径自走到Off面前,把烟掐灭,然后双手捧着人的脸,吻上去,那样虔诚与温柔。Off几乎没用思考就把人摁住,终于尝到了久违的甜蜜。

一吻结束,Off气息不稳:“你有事瞒着我?”
他再怎么迟钝,也能察觉这前后差距,他知道现在的Gun才是真实的,但是家里那个是为什么?要表演给谁看?

“如果我现在不能说,你还要我么?”

Off看着泪眼婆娑的人,不再问下去,直接用行动给予了答案…

他一直以为,他这么多年的直男属性,对于床第之事应该是要有心理建设的,应该要循序渐进,应该最初会有所芥蒂…
然而,他当时脑海里仅存的念头都是,早知道我们这么契合,我之前那些时间真TM浪费的冤枉…



Off大概一个月之后,得到了答案。
那日Gun在给自己开门时候就扑上来,嗯,法式热吻…他一边关门,一边抱着人挪步压到沙发上,就在他准备把T恤扔到地上的时候,Gun突然开口:“今天家里的监控已经撤了。”
“…嗯?…什么?!!!”Off压着人瞪大眼睛,几乎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。
Gun有些好笑。
“所以,我们这些日子一直被监控?!!”所以他挑逗的那些画面…是在某个地方现场直播…而且还有可能是…大使馆?!!!
“哦…”Gun继续忍笑…

“你故意的是不是?!这么多天你不说…找死是吧?!”Off把人压到身下,挠着胳肢窝…
Gun连连求饶:“我错了,爸比…”

大概Off永远不会知道,Gun那些时日里要压抑多少对人的渴望与爱恋吧…


我的过去,那些没有你的日子,我终于可以坦然翻开,和你一起话当年…

PS.某位小可爱点的梗,要看Off撩人,而Gun一本正经忙工作…我尽力了……

评论(30)

热度(1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