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欣木光

磕的随意,写文不定

【一年生】KA 七封信 后篇 Not

今天把Arthit送到了医院,这家伙简直作死,切割机也是想踹就踹的么?连鞋带脚剜下一块……

在医院就没控制住,骂他没脑子。

Arthit眼神看着远处,没有焦点:今天去车间,机器划坏了戒指……你看,他走了,属于我的就缺了一角,戒指是,身体是,心也是……

 

我站在旁边久久说不出话来,算起来,Kong离开有七年了吧……

 

当初Arthit答应陪着人去买东西,就知道这家伙总归是陷进去了。我一开始就双手双脚赞成,主要是看得出来,Kong对Arthit很用心,而且Arthit这家伙身边挺需要个人照顾。事实上,两人在一起,Arthit确实被宠的很好。

 

可能Arthit自己都没觉察,但是有了Kong,他真的开朗好多,以前的Arthit啊,总是伪装的坚强,无论心里哭成什么样,面子也是要保住的。Kong好像一点儿一点儿挖出了他的本性,比如,害羞,比如,傲娇,比如,炸毛……以前死也不会在人前暴露的属性,有了Kong,好像都偷偷溜了出来。

 

 

唉……但未曾想,是这么个结局。

 

当初,Arthit被家里软禁,我借故去探望。看着人皮包骨头,只有眼神还是清亮,哑着嗓子,第一句就问:他怎么样?

差点没绷住流泪。几时见过他这么着急?所以,我瞒着Arthit,帮着人翻墙过去。

那时,我就想,这两个人要是真分开了,大概这辈子我也不会相信有爱情了。

 

 

其实,我应该早点儿发现Kong的不寻常。那日他过来找我,要放一笔钱在我这儿。我就应该怀疑,但多问几句,他也只是说,留着给暖暖急用。

我疑惑:对于Arthit,你向来亲力亲为,从不假于人手,这次怎么了?

他就笑笑:你不是别人,放你这儿,只能多,不会少……

我竟被他轻易说服了。

 

 

人走了以后,我把钱送过去。Arthit只是摇头:你留着吧,真等我急用,你再给我。然后小声嘀咕:家里钱我向来没数,花钱也是随性……在你那儿,他更放心。

我看着他日渐憔悴,不知道怎么安慰:你要是难受,就哭出来吧。

Arthit抬头看了眼窗外,好似没有气息的声音:没,我只是没准备好。你想,明明我比较老…

 

我看着Arthit的样子,这次真的是被困住了啊,再也没有人会翻墙而入,即使有,应该打不开那扇窗了……

 

 

过了三四年,我装作无意提起:Arthit,遇见一个喜欢的人吧。感情这种东西,只是人的附加,人都不在了,没有附着物,你给予的再多,他也感受不到了。

Arthit不耐烦挥挥手:知道了,你能不啰嗦么?跟Kong似的……

最终住了口。

他还是那样,这么多年过去了,提起Kong,还是带着一丝害羞与骄傲。

 

爱情是什么呢?每次看到Arthit的时候我都在想,怎么会有人连无望的爱情都守的那么珍贵。

 

 

Arthit过生日,我们看着他把一瓶一瓶灌自己,我哭着劝他:让他走吧,别执念过去了。Kong在的地方是我们的七年前,他先放手,你又何必?

喝醉的Arthit只是笑,答非所问:这酒有问题,我都喝了以前三倍的量,居然还这么清醒……

我们几个环抱一起,哭作一团……

 

这么些年,Arthit始终绷着的表情,终于有了裂痕,泪流满面的时候,还在笑:你们干什么啊喂?今天是我生日!

 

 

哥儿几个,打拼多年,多多少少被磨去棱角,变了模样。好像Arthit一直是这样,他生气时候带着的尾音,还是这样。

真的是醉了,这么些年,没有Kong,哪见他撒过娇?

 

那日之后的十年,我们都不再提让Arthit再找个伴……

 

其实,我们何尝不明白,Arthit那扇窗,始终只为一个人留着。

评论(73)

热度(871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